客户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选用手持式电动打包机

2019-12-20
近期有几家客户找到我们公司,咨询我公司生产的全自动穿剑和水平打包机,我们在了解客户目前使用情况,根据客户目前的状况选用全自动穿剑和水平打包机是不现实的。
第一家客户是做大型电器生产厂家,主要生产蒸发器,冷凝器等设备,产品比较重,而且比较大,目前是放在托盘上打包的,现在客户有看到我公司的穿剑打包机,现在的问题是客户前后都没有输送线,而且产品比较重,不适合移动,所以给客户推荐了电动打包机,方便,快捷。

第二家客户的产品打完包之后也是比较大,目前是水平和垂直都需要打包,如果使用水平打包机的话还需要购买穿剑打包机,而且前后需要配置输送线,对于客户目前的情况也不太现实,这种情况下给客户推荐了手持式电动打包机,不仅节省空间,主要的是方便快捷。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cn/show_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