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打包机

STB-70电动打包机

瑞士进口手持式电动打包机STB70(此型号已经升级为STB73)
此型号已经停产,取代型号为STB73电动打包机.

二、手持式电动打包机使用的包装材料:
PP、PET打包带均可使用
宽度:9—16MM
厚度:0.5—1MM

四、手持式电动打包机的充电器及电池:
1、采用的是原装进口的德国博世锂电池及充电器
2、环保:锂离子电池不含有诸如镉、铅、汞之类的有害金属物质。
3、无记忆效用:记忆效应是指镍镉电池在充放电循环过程中,电池的容量减少的现象。锂离子电池不存在这种效应,随时都可以充电。
4、使用寿命长:充电一次可打400道,可反复充电2000次。
5、充电时间短:充电时间20分钟,即可充满70%的电量。

五、手持式电动打包机操作简单:
全自动模式,按一次按钮即可完成打包,防止使用人员操作错误。操作面板有锁定功能,确保捆包设定不被任意更改。

六、手持式电动打包机不同的产品可以采用不同的操作模式:

STB70手提打包机拉力共分三种操作模式: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拉力1-9档位,400-2500N,可根据客户需求任意调整。针对易碎的产品可以采用柔性模式,避免打包时因为拉力过大,挤碎产品。不论包装物大小、垂直或水平,皆可轻松完成。

 七、粘合方式:
手持式电动打包机采用摩擦粘合,粘结面积大,牢固、结实,一般的打包机采用电加热。

八、配件供应齐全,随时有现货,不耽误客户生产使用,保证后期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