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全自动纸箱封箱打钉机你用过吗?

2016-04-25
    某电视机厂特殊定制的6套大型全自动封箱打钉机正在等待发运了。机器尺寸为(4m*1m*1.5m),这款大型全自动纸箱封箱机分前后两部分组成。前端是自动为纸箱折盖,后端是为纸箱打钉封胶带。然后货物滚筒输出进入后端自动化流水线,完成包装。

                                                            (图为制造中的自动折盖封箱机
这款定制的全自动纸箱封箱机采用日本品牌LOCK打钉机头,气缸采用台湾SMC品牌。不仅选材优良,性能稳定,更重要的是选择新伟嘉音封箱机,就是选择了专业化的制造厂家。
  
                                                                    (图为包装前最后一次检查)
(封箱机运输门到门发货,上门试机安装,现场培训一条龙服务,安心安全使命必达)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cn/new_show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