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使用的手持式电动打包机卡带怎么办呢?

2016-05-13
          近日我们老客户建材厂找到售后部门描述了他遇到电动打包机STB70卡带的问题。
         一般使用手持式电动打包机正常操作是第一步束紧电动打包机的打包带,然后按加热按钮,使打包带粘合(显示屏数字倒计时0秒后,才能下一步操作)最后握紧把手切断打包带,向右侧移出打包机,打包完成!可是就在加热的过程中,可能电池没电了,显示屏倒计时4,3,….一直停留在3秒,没有到0秒,很多客人遇到这个问题时候会立马把电池拔了,想等冲完电再重新打包,但是充完电后,第3步没法操作了,也移不出打包带,于是进口电动打包机就卡带了,针对这个问题新伟嘉音小编给您解决,您只要用3号内六角插入前段孔内,逆时针旋转10圈,然后取出打包带 .

分享按钮
 本文为青岛新伟嘉音自动化包装有限公司原创,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http://www.joinpack.cn/new_show429.html